近年来,琅琊区坚持以市场化、法治化、专业化思维,打造开放型、服务型、效率型政府,从政府“端菜”到企业“点单”,制定有针对性的产业扶持政策,构造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营商生态。
       为进一步提高破产案件审理质效,缩短办案周期,今年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持续推进“法治滁州”“诚信滁州”建设,建立健全破产审判机制,努力打造更公平更安全的法治营商环境。
     “没想到现在办理营业执照这么简单,不用到窗口等,只要自己网上申报,按照自助办照机提示一步步操作,纸质执照和电子执照就能很快到手,像买车票一样方便。”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发展电子政务和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决策部署,中新苏滁高新区成立综合治税工作领导小组,推进大数据技术与财政业务深度融合,建立了一套涵盖税源监控分析、财政全景运行分析等的分析体系。
       营商环境是经济发展的有力保证,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必须在依法公平公正监管上下功夫。长期以来,我市把着力打造企业家更放心、投资者更舒心的市场监管环境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
       近年来,我市把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双千工程作为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聚焦项目推进和企业发展中的堵点难点,加大帮办帮扶力度,全力保障企业平稳运行......
       为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服务品牌,加快创优“四最”营商环境,日前,我市已全面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详细)

       近年来,来安县扎实常态长效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采取一系列措施,解决了企业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得到了企业一致好评,“四最”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企业获得感、满意度不断提升。(详细)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