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加紧排练迎歌会
        9月17日,在市体育馆,舞蹈演员们正在加紧排练舞蹈。今年农歌会将于9月20日晚正式举行,随着日期的临近,参加此次盛会的演员们开始投入到紧张有序的排练中......(详细)
李树深入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场馆调研
       9月1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树深入中国农民歌会主题演出场馆,现场调研场馆安保布置、晚会舞台搭设、现场氛围营造等演出筹备情况……(详细)
        2008年,为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由文化部、农业部、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农民歌会在滁州成功举办。   
        此后,2009年11月7日、2010年11月6日、2011年10月22日分别以“小康大道——幸福之歌”、“希望的田野”为主题的第二、三、四届中国农民歌会成功连续在滁州举办。   
        2015年10月15日,以“在希望的田野上”“中国梦·让农民出彩”为主题,第五届中国农民歌会精彩唱响。2017年9月15日,以“希望的田野——新成就,新征程,新希望”为主题的第六届中国农民歌会在滁州激情唱响。
        2018年9月23日(农历秋分),是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作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之一,第七届中国农民歌会在滁州唱响。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