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局长章勋宏表示,网络诚信宣传日是中央网信办持续深入推进网络诚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将集中宣传网络诚信理念,进一步凝聚全网全社会共识,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浓厚氛围。
       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刘清表示,推进网络消费者保护工作需要社会各界支持与配合,更需要企业主动担当,积极履行保护消费者利益的社会责任。
       诚信是社会发展的基石,在互联网时代,网络诚信也同样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近期,“美拍”网络直播短视频平台传播涉未成年人低俗不良信息,破坏网络生态,严重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国家网信办于6月1日会同广电总局、文化和旅游部、属地网信办依法依规联合约谈“美拍”相关负责人,提出严肃批评,责令全面整改。
       期待相关条例能够在最大范围征求公众意见的基础上尽快出台,正确处理好国家管理与网络自由秩序的关系、法律手段与技术手段的关系以及政府、司法机关、社会团体、网络服务业、家庭等各方关系,让各方承担起应有责任,通过良法实现善治。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版权声明 | 手机访问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 我要投稿 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主办 滁州日报社承办 Copyright?2009-2010 Chuzho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滁州日报社 版权所有

皖网宣备3412015001号 皖ICP备11004325号-1 热线电话:0550-3022685